【酥肉】谁要和你有缘(中)

5.
“啊?我到了,你在哪里?”

这声音太有辨识度了!!!

我擦不要吧…刘人语假装淡定的转头,在心里把菩萨耶稣佛祖拜了个遍,只求对方不要看过来,她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开微信,果断的向张紫宁求救。

麻烦少女:妈妈!!救命啊!!
奶豹饲养员:怎么了?
麻烦少女:我现在在健身房,又碰到上次那个绝世神A了!
奶豹饲养员:?你是在和我炫耀你俩有缘吗
奶豹饲养员:【图片】
麻烦少女:谁要和她有缘啊!!你干嘛发青柠合照过来啊我不想看!!
奶豹饲养员:崽啊听话,我去陪你小傅爸爸买奶茶了,下了88。
麻烦少女:…………

刘人语zqsg的觉得要晕了。

叮咚一声,一条好友申请弹了出来,刘人语还没看清就条件反射的点了同意,直到对话框里出现好友申请已通过的提示,刘人语才看清对方的id。

soul rich:是刘人语吗?

得,请客逃不掉了。

麻烦少女:是我。
soul rich:哈哈哈你好你好,我是苏芮琪。我在健身房看到一个好像你的人,正好有你手机号就加你微信了。
soul rich:【图片】

刘人语盯着屏幕上自己熟的不能再熟的身影叹了口气,抬手摁了摁太阳穴,沉重又凄惨的从跑步机上下来,面对要和目睹了自己史诗级黑历史的人再会的现实。

麻烦少女:……其实就是我,我在跑步机这儿,你要不要过来?
soul rich:诶真的是你啊!我是说怎么会有这么像的人呢,太有缘了,你等下哈,我这就来。

……………谁要和你有缘啊!!

“嗨?”

苏芮琪看刘人语发呆,把五指并拢在她目前晃了晃,刘人语这才缓过神来,傻里傻气的重重点了头,之后就不知道该说啥了,尴尬的气氛在两个人之间蔓延,最后是刘人语咳了咳嗽才打破了这份安静。

“咳…对了,我上次还欠你一顿饭,现在去吃吗?”

苏芮琪听了,双眼一弯露出哈士奇笑容,手掌撑着腰小幅度的摇了摇头:“不了不了,先欠着吧。我还有朋友在那边,先走啦,有缘再见。”

刘人语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被苏芮琪的厚脸皮惊到说不出话,后者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后就远去,剩刘人语独自风中凌乱。

什么鬼?

6.
如果说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缘分,第三四五六七次就一定是阴魂不散了。

苏芮琪如同一只背后灵,哪哪哪都有她,刘人语出门买个早饭能碰到她,拿个快递能碰到她,逛个街还能碰到她。

“缘分,缘分。”

苏芮琪总是这么嬉皮笑脸的跟刘人语解释,直接无视了对方的白眼去挽她胳膊,刘人语通常是毫不犹豫的怼回去。

“谁要和你有缘啊!!!”

日子久了刘人语就习惯了,把手里的东西往苏芮琪怀里一揣,享受当大姐大的感觉,苏芮琪就拎着大包小包跟在后边,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

嗯,看起来就是普通朋友,非常普通。

大辣鸡:缪斯酒吧,速来。

看到微信消息的时候刘人语正在擦头发,苏芮琪的备注名突然亮了起来,刘人语点进去,看这严肃的语气,思考片刻还是披上外套出门了。

好吧,谁叫我欠她人情呢。

刘人语并不算高,在拥挤的人群中很快就被淹没了,到处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孩儿们环着男伴的脖子跳舞,觉得自己亮的如同1000001瓦电灯泡的刘人语许久才在吧台找到苏芮琪的身影,她明显醉了,歪歪斜斜的靠在桌子上,脑袋还一点一点的,傻的惊天动地。

“你来啦?”

看到刘人语的苏芮琪开心的像三岁小孩,拽着她的袖角晃啊晃,口里声音模模糊糊的,句句都是浸了蜜的甜,刘人语有点愣神,这是她头一次如此细致的注视苏芮琪。

她穿了件格子衬衫,领口开得不深,但足够看清她漂亮的锁骨,碎发被细汗黏在了额角,眼梢和双颊都变得粉红,一对湿漉漉的明眸跟着灯光明明灭灭,口红被酒杯粘走了一些,半张着,好看,好看死了。

刘人语突然有点生气。

她来这儿干嘛?打扮得这么好看见谁?知不知道很危险?

不知道这股无名火为何要起,刘人语蹙了蹙眉,如同抱小孩儿一样把苏芮琪整个环住托起来,咬了咬牙准备向门口走去。

唇瓣被贴住了。

虽然只是短短两秒钟,但足够刘人语描出苏芮琪的唇纹,吻到她的薄荷香气。

手上的力因震惊而撤去,失去支撑的苏芮琪向前倒去,连带着刘人语撞在墙壁上,刘人语痛的嘶了一声,大脑这才缓慢的运转起来。

我擦,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姐妹情变质了!

慌忙着抱苏芮琪回家的刘人语没看见,苏芮琪口袋里的微信页面亮了一下。

午间沉豹: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