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佛】NEKKOYA(1)

*松井珠理奈x李佳恩
*w佛真的好好磕!入股不亏!

松井珠理奈一下飞机就后悔了,冬天的首尔冻的惨绝人寰,凉风夹着雪嗖嗖的往衣服缝里钻,一张嘴白汽就跑出来,就算已经裹成了北极熊也没用,松井一个劲儿吸溜着鼻涕,拖着行李箱站在路边怀疑人生。

因为赌气决定来韩国留学真是这辈子干过最傻的事了。

好不容易用维基翻译和的士司机交流完,松井靠在椅背上细数自己会讲的塑料韩语:无非就是你好谢谢再见这种日常用语,还有“我爱你”“姐姐你好漂亮”这种讨女孩子欢心的俏皮话。完全不行啊…。松井用大拇指揉了揉太阳穴,由衷的担心接下来的留学生活是不是离不开维基了。

在日本一向是凸出来的松井,在大学门口头一次体会到站在坑里的感觉,她把半张脸埋在米色围巾里,用余光偷睨擦肩而过的高挑女孩们被冻的泛红的洁白大腿。总感觉这样像个变态大叔…意识到这点的松井立马收回了视线,朝一个看上去比较好说话的女孩儿走去。

“Do you know…宿舍…呃…room…?”

松井试图用肢体语言加烂的要命的英语询问宿舍位置,滑稽又傻气,那女孩儿先是疑惑,然后露出极其不耐烦的表情,用极快的语速说完了一连串松井听不懂的词,就摆摆手走开了。虽然松井不明白她刚刚说了什么,但看态度十有八九不是什么客气话。松井叹了口气,把眉毛撇成八字,活像是只被雨淋湿的大金毛。

“是日本人?”

松井惊愕的转头,对上一双明亮的眸。曾经她年少无知,听大人说“在别的国家听到日语真是让人感动”这种话还会觉得好笑,如今她是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听到日语的一刹那,就算其中夹杂着不可忽视的韩语口音,松井也感动的眼泪都要下来了。

“对对对对对对!你好!”

松井本身就是自来熟的性子,加上面前这位会日语,四舍五入算半个老乡,她一把握住对方的手,如同握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女孩儿倒也不恼,眼梢仍是弯成好看的形状,用手指把碍事的前发往后捋了捋。

“你好啊。你是不是来找宿舍的?我带你去吧。”

天使!!!真的是天使!!!

女孩任松井握着自己的手,带着她穿过拥挤的人群,走过不知道多少个长得好像一模一样的建筑之后,停下了脚步,还贴心的帮松井查看了寝室房间号和床号,松井感动到不行,把自己脑袋里仅存的韩语搬出来活学活用。

“谢谢!”
“不用谢。”

女孩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转过头对宿管阿姨说了句什么之后,对松井点了点头,当作告别,在侧身的一瞬,却被松井毫无征兆的攥住了袖角,她垂头看矮自己一截的小孩儿脸憋的通红,结结巴巴半天才拼出一个完整的韩语句子。

“谢谢你,姐姐,你好漂亮。”

日本女孩天生声音就甜,加上糯糯的韩语发音,就连上翘的句尾音都可爱的像粉色棉花糖。有什么爆炸开来了,她想。

“我是李佳恩,这是我的手机号,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来问我喔。”

评论 ( 17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