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谁要和你有缘(上)


1.
张紫宁这个杀千刀的…

刘人语此刻抱着马桶吐的昏天黑地,脑海里最后清晰的画面,是被同行的女生灌酒时向张紫宁投去求救的眼神,结果看见对方正和女朋友小傅在角落卿卿我我。

靠,见色忘友。

以后再有人拉我来KTV同学聚会我绝对不答应了…。刘人语悲愤的想,胃都快吐出来了,眼前的画面还是如同哈哈镜一般扭曲,她费了好大劲才站起来,推开厕所隔间的门,然后一张绝世神A的脸出现在面前。

…?

绝世神A张了张嘴,似乎说了什么,脸上写着担心两个字儿,可惜刘人语此刻只能听见如同经过101张过滤网后残余的声响。

她怀里真舒服,这是刘人语失去意识前脑海里最后一句话。

2.
头不痛是不可能的,刘人语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着脑袋哀嚎,好不容易才缓过来,刘人语习惯性的伸手去拽袖角,伸出去的指尖只碰到了温热的皮肤,刘人语愣了两秒,把头低进被子里。

喔哟,我只穿内衣的话还是很劲爆的。

…等等?

刘人语来不及吐槽自己奇长无比的反射弧,慌忙的飞速环视一周,不是自己的床,不是自己的天花板,不是自己的抱枕,不是自己的闹钟…

得,完了。

一声尖叫让整栋楼为之颤抖,刘人语觉得自己此刻就是苦情肥皂剧女主,眼泪水在眼眶里悠悠的转,要多幽怨有多幽怨,心里已经把把自己带回家的陌生人千刀万剐了101次。

“你醒啦?”

有点奶的陌生声音传进刘人语的耳膜,她猛回头,看见昨晚的绝世神A穿着小熊睡衣,踩着拖鞋,叼着牙刷,眨着眼关切的看着自己。

刘人语二话不说,干练的把被子裹在身上,抓起两个枕头对着对方就是一个猛击,洁白的枕头在空气中划过漂亮的弧线,准确无误的命中了脸,绝世神A被砸的一愣,还没开口就又被一堆抱枕娃娃击倒。

“臭流氓!!!衣冠禽兽!!斯文败类!!!趁人之危!!!!”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我啥都没干啊大哥!!!”
“你还狡辩???”
“哎哟我擦我错了姐,别打脸,你听我解释啊!!!!别打脸!!!”

3.
“真的,昨天你晕在我怀里还吐了我一身,我不知道你住哪儿就打车把你带回了我家,然后你跳了好几个小时的广播体操,最后还脱衣服…我好不容易把你弄睡着了,还给你洗了衣服,你妈妈打电话来过,我帮你解释了。还有,我不叫臭流氓,我叫苏芮琪。”

受害人小苏一脸生无可恋的搓着自己被砸了不知道多少下的脸欲哭无泪,怎么当个老好人还能挨打的,世界最惨了吧。

刘人语沉思片刻,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错误,碍于小孩子脾气又不乐意直接道歉,只好干咳来掩饰尴尬。

“呃…这样吧…”

穿着大一号衬衫的刘人语颇有种偷穿男友衣服的感觉,她假装淡定的咽了口水,把手机递过去。

“江湖救急大恩大德永世难忘,你留个电话,过几天我请你吃饭。”

客套话,当然是客套话。

苏芮琪显然没想这么多,接过手机就哒哒哒的按下一串数字保存,刘人语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跑去卫生间换了衣服,就愉快的say bye了。

愉快个鬼。

呵呵,太丢人了,这辈子最丢人的事都让她看见了,这辈子都别再见了…

4.
“这么说昨晚接我电话的是个绝世神A?!!”

张紫宁准确无误的从刘人语的故事里抓到了重点,拍桌而起,声响大到周围的客人都震惊脸望过来,刘人语夸张的比嘘,张紫宁才坐下来,压低了声音。

“你在她家过了夜?要联系方式没?”
“要了…”
“崽啊你长大了,妈妈很欣慰。”
“…………………”

刘人语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去,之后直到买单为止刘人语再也没有就此发表意见。

好了,我要忘记一切开始崭新的生活,昨天的一切就当作无事发生过,和张紫宁喝完咖啡之后我要回家好好收拾一下,感受生活的美好,然后去健身房,嘻嘻,挺充实的。

而事实是,在健身房踩着跑步机听到苏芮琪的声音时,刘人语差点脚下一滑甩出去。

…呵呵,孽缘,孽缘啊。

评论 ( 23 )
热度 ( 2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