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求而不得-续

前篇: https://haimiankun.lofter.com/post/1e31d3dc_ee80d034
*前篇里刘人语没有送出去的情书
*部分引用于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苏芮琪:
你好。

我现在正在教室里,已经过了放学的时间,学校安静的有点渗人。刚刚有只很胖的橘猫在门口,吃掉了掉在地上的肉渣之后走掉了,黑板没有擦干净,还能隐隐约约看见数学公式(虽然我还是看不懂),窗外可以看见一对情侣在接吻。你现在在干什么呢?在舞蹈室训练吗?还是已经回家喂猫了呢?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加入舞蹈社的原因并非喜欢跳舞,而是当时社团招募时的你实在太过耀眼,于是我鬼迷心窍,直接导致了我之后频繁的肌肉酸痛。你看到这儿是不是很惊讶?我猜你还会感叹自己的人格魅力太强大。

你简直就是蛮横的强盗,在我不知不觉中偷偷抢走了我的心,还一点儿还给我的意思都没有,太恶劣了!

是何时对你如此在意的呢?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也许是初见的一眼万年,也许是训练累到瘫倒时你凑过来的脸,也许是迟到那次的飞奔,思来想去,似乎在我心里有关于苏芮琪的每个瞬间都让人无比心动。

所以,请允许我将心意原原本本的倾诉给你。

我就像是被铁链束缚脚步,游荡在宇宙边界的旅人,被美丽星球的刺目光芒吓的眯起了眼睛,匆忙而迷茫的走着,而你恰恰就在正前方,如同开满了鲜花的星球——那可是真的美丽,连吐息出的二氧化碳都如此可爱。

小王子和玫瑰一起在玻璃罩里看星星,我却是一个人在远处,透着指缝悄悄的注视着你。

人们都说17岁那年喜欢的少年,将是你一生难忘的求而不得,我却仍心存侥幸,幻想有天可以同你并肩,可以去光明正大的靠上你右肩,可以在无人教室偷偷吻你唇角。

我曾不止一次躲在梦里去制造这些浪漫片段,甘愿沉浸在虚幻里,就如同让人蛀牙的奶糖,我甘之如饴。

喜欢你。

喜欢到森林里所有的老虎都融化成黄油。

想象一下春天的熊吧, 毛茸茸的, 眼睛亮亮的,对你说:“小姐,可以和我打滚玩吗?”然后你们就紧紧相拥,从山顶一路滚到山脚,开心吧?我就这样喜欢你。

你是鲜花,也是光。

请允许我说, 我喜欢你。

愿你的每个梦里都有星星:)

                                                 刘人语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