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down

*金艺琳x白间美瑠


*金椰狂饭白间同学必须拥有姓名!


*短打,非常短,就只是爽一下那种短


“我是喜欢你的。”


白间贴的很近,鼻尖几乎就快触到金艺琳的了,那些散乱又温热的气息近乎贪婪的绕在她身上,金艺琳可以感觉到白间的手指颤抖着捏住自己的衣角,她们在未能被窥探到的大阪角落里以相当暧昧的距离靠在一起。


“手可以松开吗?”


“你会逃跑的。”


白间狡黠的笑了,她的外貌总是具有相当强烈的欺诈性,小恶魔的本质在乖顺的皮囊下藏匿的毫无破绽,只有面对金艺琳的时候才大胆的撕破一个角试探性的展露出一点。


金艺琳很苦恼,她的衣服被拽住了,动弹不得,白间说的没错,如果松开的话她绝对会跑出人生最高速。说实话对白间美瑠的感情并非讨厌,但也绝非爱情的喜欢,她仅仅是以可以称之为必要社交性的目光去做的,却不知哪个瞬间捕获了这个日本女孩的心。


“来日本不是来找我?”


“…我只是放假来旅个游。”


白间肯定是不信的,就算是真的也不信。她的爱情永远是主动而热烈,像从天而降的网朝着手足无措的金艺琳压下去,让她动弹不得。金艺琳真的有点头痛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被这样纠缠着浪费。


“现在要走吗?”


“对,可以送开了吗?”


“有交换条件的。”


金艺琳还没反应过来,白间的唇就急切的凑了过来,金艺琳眼疾手快的伸出掌捂住了她的嘴,白间的目光不加掩饰的投过来,无措的金艺琳耳朵有点红。


“你干嘛…”


话还没说完,金艺琳就感受到掌心有种湿润滑腻的触感,转瞬即逝的温软,她立即明白是白间的舌尖作祟,爆红着一张脸用尽全力甩开对方的手气冲冲跑掉,白间伸出舌尖舔过上唇,看着小个子离去的背影眯起眼睛。


“逃不掉的。”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