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rene】Rookie(上)

*贴吧体试试

*老福特排版太丑了

1楼 看到北极熊

大家早上好。

这样开帖子会不会很唐突?因为实在有些困惑了,所以才这样做的。我呢,最近有一个烦恼,一个人想不出对策了,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TT

我好像喜欢上了同校的学妹。而且,我也是个女孩。

很苦恼,该怎么做呢?

2楼 Kim梨

Wowww!!是百合故事??不要停,请继续,我前排坐等!

3楼 钓系奶狐

如此绝美的爱情故事必然要在我的收藏夹中拥有姓名,楼主可不可以讲详细一点,你看我渴求的眼神。

4楼 看到北极熊

讲一下也没关系的。就称呼她为S吧。

S是比我低两级的学妹,在她们年级非常有人气,长了张乖憨的脸,清爽的单眼皮笑的时候会眯成缝,身材比例很漂亮,腰细腿长,是男孩看见会脸红心跳的程度。

我和S认识的契机是某次联欢会上,我作为学生会长要负责组织工作,S是舞蹈社王牌,准备了solo节目,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彩排时很巧合的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老师却还没来验收,她好像是有些怕生的人,我也不太擅长,就别别扭扭的搭着话耗时间。

“嗯…如果可以的话,姐姐能不能再帮我看一遍舞蹈?”

她这样对我说了,搭配有些呆憨的笑颜,我理所当然的给予颔首回应,之前她排练的时候我都在忙着和学生会成员商讨必备品,确实没仔细完整看过传说中的舞蹈社Ace表演,她自顾自的打气一番,像参加新春汇演的幼儿园小朋友一样蹦哒着上了台,对我比了个手势,我按下播放键。

我那之前和之后都没看过那么完美的舞蹈,S简直就是个天才,不论是舞蹈力度张力还是表情管理和舞台感染力,都是可以和电视上那些偶像匹敌的程度,以至于她喘着气下来时我才缓过神来,真的太耀眼了。

我结巴着用仅有的词汇夸赞了她,她有些害羞,耳尖都是桃红色的,紧接着她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手忙脚乱的从外套里摸出两颗奶糖塞给我,说:姐姐辛苦了一上午应该累了吧,给你吃。

这就是我和她的初识,是很可爱的孩子。

5楼 今天不刷碗

我酸了,校园偶像剧爱情故事居然真的会发生在现实里,我愤愤的吃完三大框柠檬。

6楼 毛绒艺术家

听起来好有趣,有后续吗?

7楼 看到北极熊

其实究竟是哪个瞬间喜欢上她的,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意识到的时候,就自然的成为了单箭头(大概是吧)的状态…。过程讲起来就太复杂了。

从认识之后我们逐渐成为普通朋友,S是很贴心温柔的人,虽然表面看上去木讷,实际上是相当体贴的熊系女孩,但意外执拗的一点是固执的纠结距离,她的手总是在离我三厘米的地方顿住,这多少让我有些不好受。

我不明白这个举措的意义在哪里,朋友们笑她这是标准绅士手,我总在心里不安,觉得这是S不愿意离我太近的表现,碍于面子我又不敢直接问她,这个疑问就日夜在我脑中盘旋。

她对所有女孩都很温柔,不管怎么逗弄她都不会生气,就好像生来就是个软乎乎的棉花糖似的,我时常盯着她的笑容生闷气,她为什么要用面对我时的笑容去面对别人?好生气。

但是说实话,我们连暧昧都算不上,我根本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的。

现在我该怎么办呢,拜托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啦。

8楼 Kim梨

直接表白!!冲鸭!!!!

9楼 钓系奶狐

8楼冷静一点,万一冲动后搞砸了朋友都做不成多尴尬,不要帮倒忙哈!

10楼 毛绒艺术家

要不要尝试着约她一起放学后去操场散步?

11楼 今天不刷碗

楼主楼主楼主你还在吗,好几个小时没更新了,你约到她了吗?

12楼 看到北极熊

抱歉,这么晚才更新。

谢谢10楼的建议,我今天鼓足勇气把S叫出了教室,约她去走操场,意料之外,她答应的很爽快,快到让我都有些疑惑的程度。最后一节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她背着包在门口刷手机等我,在抬眼的瞬间,我被她眸中零碎的光线击中,她真的很漂亮。

我们静默无言的在操场上绕圈,这个点周围都是情侣,我们两个女孩格外扎眼,她开始和我搭话,讲些有的没的,我适当的给予回应,听她说话就已经够开心。

我们准备回寝室的时候,教导主任突然来突袭,手电筒锐利的光晃在操场上,很刺眼,我很容易受惊,下意识绷紧了脊背,S在那个瞬间将我的手握住,领我逃出混乱的圈套。她的手好凉,明明都快初夏,还染着木叶的冷,她的小指若有若无的蹭过我的掌心,我跟随她奔跑,出乎意料的没有感受到累。

她露出的脖颈纤细而精致,像是某种高级植物的茎,还凝结着醒目的汗珠,顺着后颈弧度滑进衣领里,这个场面太让人心跳加速了,我们一路狂奔到宿舍楼下,对视后默契的大笑,然后拥抱道别。

她的眼睛真好看。

毫无疑问,我是喜欢她,甚至爱她的,但对于她的感情,我拿不准,她太难猜了。

12楼 今天不刷碗

Oh my god…你们最后为什么不接吻?

13楼 毛绒艺术家

我觉得不一定是单箭头来着,有可能是两情相悦呢?不要太悲观,事情要往好处想。

14楼 钓系奶狐

听起来S好帅,我可以!

15楼 Kim梨

?楼上的朴女士,你又可以了,我替楼主来灭了你

16楼 毛绒艺术家

更主动一点说不定可以打动她呢。

评论 ( 34 )
热度 ( 4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