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涩琪zqsg的在怀疑自己进霍格沃兹是个意外,在她第70次把酒杯搞炸之后,她对这个怀疑更加确信了。她干脆自暴自弃的逃课去散步玩儿,骑着扫把绕着学校转圈,结果和一只猫头鹰脸对脸撞上了,小姜掉下扫把的时候衣领勾上了窗沿,教授没理她,让她孤孤单单挂了一下午(主要原因是因为姜涩琪有一次在这位教授的课上不小心把他的帽子变成了老鼠),不仅斯莱特林的来笑她,连格兰芬多的自己人也笑她,比如人群中笑到上下晃头仿佛在唱摇滚的朴秀荣女士。


姜涩琪好不容易从半空中下来,搓着发酸的脖子钻进走廊,端着牛奶咕噜咕噜往嘴里灌,这个点儿没啥人,她也就没看路,直愣愣的撞上一个带着好闻香味的怀抱,牛奶全撒对方斗篷上了,姜涩琪赶紧跳开,看着来自斯莱特林的级长大人裴珠泫面无表情的看她。


完蛋辽。


姜涩琪差点两眼一黑,裴珠泫盐脸的时候是真的很冷,冷的姜涩琪觉得现在要飘鹅毛大雪把她整个人埋起来,她颤颤巍巍的用袖子帮裴珠泫擦拭,然而只是让受灾面积更大了些而已,裴珠泫有些无奈的恼怒,叹了口气说算了算了你回寝室休息吧不早了,姜涩琪一拍大腿义愤填膺的说,这怎么行!!我敢作敢当!!当场掏出魔杖就开始念咒语。


啪一声后,牛奶没干净,姜涩琪给变了朵玫瑰出来,两个人看着鲜艳的花朵大眼瞪大眼。


裴珠泫:………。

姜涩琪:………不好意思,我好像记错咒语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