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rene】灯泡

*放学路上写的沙雕小段子,很短


“姐姐,我喜欢你!”

“…你是个好人。”


这已经是本年度裴珠泫发给姜涩琪的第70张好人卡了。


自打姜涩琪某次感冒到这个医院来第一次看见裴珠泫的时候,她就开始了无休无止的死缠烂打似表白,美其名曰一见钟情勇敢追爱,大有要纠缠裴珠泫到天荒地老的苗头,一天到晚总能搞出点儿毛病来当作理由见裴珠泫,瘪瘪嘴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委屈的小朋友,每次还非得裴珠泫亲亲抱抱,不然不走人,严重扰乱医院正常工作秩序。


跟强买强卖的微商似的。


“姐姐不同意!我就一直追你!我不会放弃的!”


裴珠泫揉了揉钝痛的太阳穴,给姜涩琪鼻梁上芝麻大点儿伤口黏上创可贴,死命抑制住自己想给她嘴上也贴一个封住废话的冲动,末了还故意摁一下,疼的姜涩琪立马呲牙咧嘴,裴珠泫咬牙切齿。


“你这么能,咋不去吞灯泡呢?”


金艺琳在姜涩琪的消息发过来十分钟后才看手机,醒目的一行“妹,灯泡吞了能拔出来不”深深的刺痛了她的双眼,金艺琳以为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太对,摁黑屏幕后又解锁,显示的还是这句话,金艺琳一边叹气暗自吐槽这个姐姐哪来的这种奇奇怪怪问题,一边打字回答。


“我不知道啊我又没吞过。”

“拔不出来。”

“…………………………………”


金艺琳倒吸一口冷气。


“你在家?呆着别动,我来接你。”

“呜呜,妹你真好,感动了。”

“不是,我只是专程来笑你的。”

“……………………………滚!”


实际上金艺琳开着车抵达姜涩琪家门口并且目睹了她的惨状时,金艺琳起码爆笑了十分钟,花枝乱颤十分放肆,笑声估计整栋楼都听得见,以至于姜涩琪坐在副驾驶的时候心惊胆战的担心金艺琳会不会因为笑的太过头而把车开进河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年度最好笑了!!”


等红灯的时候金艺琳拍着方向盘狂笑,姜涩琪嘴里还塞着拳头大的灯泡,话也说不成也哭不出声,只能用自以为凶狠的目光瞪她,金艺琳自动屏蔽,一边爆笑一边用手指戳姜涩琪鼓起来的脸颊,整辆车都差点抖动起来。


“我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去见你的小裴医生吧。”


把姜涩琪送到医院门口之后,金艺琳留下潇洒的一串汽车尾气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姜涩琪孤孤单单一个人站在医院正门口丢人,往来的人都要睨她一眼,并且发出抑制不住的嘲笑。


太丢人了。


灯泡没完全吞进口中,尾部还悬空在外,下巴全然没了知觉,牙齿只觉得酸痛,双颊鼓起来像只河豚,姜涩琪觉得此刻通个电自己就是这条街最亮的崽,物理意义上的。


裴珠泫见到姜涩琪的时候震撼到手机都掉了,她盯着姜涩琪呆滞了半分钟,接着,脑海里浮现出斜体加粗的四个大字。


令人爆笑。


姜涩琪第一次看见裴珠泫笑这么大声,她心灰意冷的看着对方笑成一朵盛开的向日葵,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今天这个丢人的时刻,她强忍着羞耻感,比划着向裴珠泫求助。


“基伍。(救我。)”


“你是白痴吗?怎么成这样了。”


裴珠泫笑累了,这才想办法把姜涩琪嘴里的灯泡敲碎拿出来,姜涩琪眼泪汪汪要多可怜有多可怜,就差下一秒嚎啕大哭,镊子把最后一块碎片夹出来,姜涩琪总算恢复了自由,她试探性的动了动下巴,确认它还好端端的长在自己脸上。


“不四姐姐你嗦的嘛…”

“我说的你就信啊?”


姜涩琪把眉毛撇成八字,知觉尚未完全恢复,还有些吐词不清,裴珠泫好哭又好笑,像搓哈士奇一样搓小孩的脑袋毛,姜涩琪吸吸鼻子,嘟嘟囔囔的小声说话。


“喜欢你嘛。我都这么惨了,姐姐不给点安慰吗?”


趁机讨要糖果的小机灵鬼。裴珠泫挑眉,俯身在姜涩琪还发麻的侧颊上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姜涩琪老半天才反应过来,接下来发出了她人生中最高分贝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实的吗?!一个灯泡换一个亲亲我愿意!!不亏!!”

“嘘,白痴,小声点。”


裴珠泫立马伸手一把捂住姜涩琪的嘴,把食指抵在唇缘示意噤声。


“看在你让我心情好的份上喔。”


评论 ( 66 )
热度 ( 94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