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柚】妹妹太黏了怎么办

*柚A椰O,非典


*超短打


 


 


 


“嘿嘿。”


 


申有娜大部分时间比较没头没脑的开朗,憨憨的弯着眼睛露出一整排白净的牙,本来这种情况黄礼志已经见怪不怪,但最近对方这样的状态突然频道起来,而且大部分时间是看着自己傻笑,黄礼志被直白的目光盯得浑身不自在,伸出手指把小孩的额头推远了点。


 


“干嘛?”


“没有,就,姐姐好看,想仔细看看。”


 


申有娜的下巴搁在沙发把手上,纤细的手指顺势搭在脸颊肉旁边,搭配她蓬松的金发,看上去像某种温驯又无害的毛绒动物,可是黄礼志不会再被骗了,年轻的Alpha最喜欢用这幅无辜表情蒙混过关,她是吃过亏的。


 


申有娜刚分化的那天,黄礼志正好回宿舍取她落下的手环,刚拉开门,就被塞进一个滚烫的怀抱,柠檬味的信息素把她酸的脸都皱起来了,Alpha把脸埋进她的颈窝,抽抽搭搭的掉眼泪,把黄礼志刚买的衬衫变成了深色,但膝盖却不老实的往黄礼志双腿中间抵,Omega的力气不比Alpha,轻轻松松就被摁在墙上。


 


“有娜?有娜你醒醒…我是礼志姐姐。”


“我知道,姐姐。”


 


黄礼志很惶恐,很慌乱,想推开申有娜,却因为对方那双湿漉漉的眼睛而下不去手,那个时候申有娜还是红发,像爱丽儿,很多人夸过优越的鼻梁堪堪抵在黄礼志的锁骨,申有娜的吻胡乱又笨拙的落下来,急不可耐的扯开她的衬衫纽扣,甜牛奶味的信息素冒出来。


 


“有娜,我…”


“姐姐,不要说了,我喜欢姐姐。”


 


刚分化陷入易感期的Alpha死死搂紧黄礼志的腰肢,让她几乎快喘不过气来,黄礼志不得不承认,听到那两个字的时候,她的心脏无可抑制的震颤了一瞬,就是这个间隙,申有娜牵着她跌进柔软的沙发,她还没说出拒绝的话,柔软的唇就压了下来。


 


到底是没有经验的小孩子,只知道乱啃,黄礼志的下唇被咬的生痛,还能尝到申有娜尚未停止的眼泪味道,她艰难的睁开一只眼,就看见申有娜被染红的眼尾和颤动的睫毛。


 


确实,很好看。


 


所以她叹了口气,作为一个年上的引导者,环上申有娜的脖颈,然后带领她深入,直到被进入的时候,黄礼志才觉得自己纵容这种事情是不是不大对,不过已经晚了,Alpha的手指急吼吼的顶着,把黄礼志最后一点理性也吞掉了。


 


虽然申有娜平时话也不少,但在这种情况下因为担心对方感受话变得更多,申有娜一边哭一边动手,还特别贴心的问:姐姐这样可以吗?我可以动吗?这里舒服吗?这里呢?这里怎么样?这样做对吗?姐姐喜欢吗?


 


黄礼志觉得她实在是太吵了,于是用嘴把小孩的絮絮叨叨给堵回肚子里,最后到顶峰的时候,申有娜毫不犹豫的朝她耳后的腺体一口咬了下去,没轻没重的把黄礼志痛的一哆嗦,一个漂亮的牙印宣告着标记。


 


黄礼志累的当场睡着,醒来的时候,看见申有娜托着脸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己,她这才低头看自己一身的草莓,觉得脑仁有点疼。


 


“那个…”


“我会负责的,姐姐。”


 


黄礼志话还没说完,就被申有娜信誓旦旦的保证给噎住了,申有娜凑过来,把手指压在她的腺体上轻轻摩挲,那里已经混合了两个人信息素的味道,柠檬和甜牛奶,酸酸甜甜我滋味,黄礼志又叹了口气。


 


标记过别人的Alpha就变得格外黏人,自从那次之后,申有娜就化身人间小尾巴,黄艺智哪哪哪都能看见她跟着自己,要亲亲抱抱举高高(黄礼志:你放过我吧)。


 


易感期就更不得了,黄礼志累的不想做的时候,她就哭,眼泪跟不要钱一样流,稀里哗啦完全不顾及形象,好像台上那个表情管理满分的和正在黄礼志身上动着的不是一个人,直到软磨硬泡的黄礼志点头,就毫不遮掩的释放信息素,酸的隔壁李彩领睡不着觉。


 


最过分的一次,申有娜把黄礼志塞进衣柜里做,两个一米七多的女的在狭窄的衣柜里压根伸展不开手脚,申有娜放肆的和她纠缠着,浓醇的信息素在衣柜内不断黏稠,黄礼志哑着嗓子骂混蛋,申有娜就把脸埋在她的蝴蝶骨,说闻到姐姐的味道才能安心。


 


“姐姐。”


 


申有娜凑过来,手指顺着黄礼志的小腿向上攀,黄礼志睨了她一眼,有点哭笑不得,轻轻踹开小孩作乱的手,翻了个身。


 


“去给我把美甲卸了再来。”


 


 


 


评论 ( 45 )
热度 ( 2867 )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