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eul】纯情30题(3)

*纯情30题,是94群的接力文第三棒


 

*肢体接触像蹭到火、局促的坐姿


 

*ooc归我,甜甜归94


 

 


 

 


 

 


 

明明是最熟悉彼此的人,有时候孙胜完也猜不透,该对姜涩琪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密友变为恋人,只有一步之差,要改变的地方却太多太多,孙胜完没谈过恋爱,却看过不少电影,埋在被子里看爱情桥段的时候,她变得忐忑又疑惑,怎样才能自然的做出那些举动呢?


 

 


 

“不会很奇怪吗,这样。”


 

 


 

孙胜完叹了口气,举起玻璃杯抿了口橙汁,朴秀荣闻言露出一个莫名其妙的表情,指甲油差点涂出去,孙胜完把手机屏幕转给她看,画面上男女主角凑的只剩几厘米的时候被她按下了暂停键。


 

 


 

“就是啊,如果恋爱的话,要肢体接触的不是吗?”


 

“嗯,怎么?”


 

“但是刻意去做的话不是会显得很奇怪?”


 

“…说什么呢欧尼。”


 

 


 

朴秀荣忧心忡忡的伸手给孙胜完测体温,被对方嫌弃的拍掉,孙胜完叹出第不知道多少口气,干脆将手机锁屏,舒展四肢瘫在沙发上,天花板上挂着看起来摇摇欲坠的灯管,她闭上眼睛。


 

 


 

“…牵手啊,拥抱啊什么的,想想就很紧张。”


 

“但是和涩琪欧尼的话,不是都做过了吗?”


 

“………嗯?”


 

 


 

孙胜完一个鲤鱼打挺从柔软的如同棉花糖的沙发垫上蹿起来,用震撼我妈的表情看着朴秀荣,得到了嘲讽的一声冷笑。


 

 


 

“怎么的?”


 

“你你你…”


 

“我我我…”


 

 


 

孙胜完舌头打结,瞳孔地震,明明自认为天衣无缝的保密措施居然不知何时出现了漏洞,朴秀荣饶有兴致的看着孙胜完的脸从白变红,可有意思了。


 

 


 

“你怎么知道的!!”向来稳的一比的主唱大人几近破音。


 

“我又不瞎,你俩谈恋爱的事整个团都看出来了好吧。”


 

 


 

朴秀荣翻个白眼,也不管孙胜完快掉到地板的下巴,满意的看了眼刚涂好的指甲就起身走人,孙胜完看着朴秀荣的背影眨眨眼,开始咀嚼回味起刚才的话。


 

 


 

都做过了?


 

 


 

好像是的,在还未确定关系的时候,孙胜完也曾试探性的用小指碰过姜涩琪的掌心,然后柔软的、宽大的手掌就会包裹她的,孙胜完手小,被姜涩琪修长的指牵住的时候,温热的体温会混杂着沐浴露的味道黏过来,孙胜完很喜欢那个香味,浅淡的、温和的,如同姜涩琪笑起来上扬的眼尾。


 

 


 

拥抱呢?在无数个盛大的舞台上她们相拥过,孙胜完比姜涩琪矮上一截,拥抱的时候刚好可以将下巴搁在对方的颈窝,发梢扫在侧颈,痒痒的。姜涩琪很瘦,骨头会透过衣料硌到孙胜完,但她不在乎,她的小熊拥抱着她,如同拥抱着整个宇宙。


 

 


 

相拥而眠?在拥有个人房间之前,她和姜涩琪是室友,每天晚上姜涩琪都会打游戏到深夜,然后在孙胜完迷糊着嘟嘟囔囔抱怨的时候笑嘻嘻的抱住她,让她的下巴靠在自己暖烘烘的胸口,分房之后,孙胜完也因为想念那个怀抱与细微的呼噜声,而找遍理由去姜涩琪的房间过夜。


 

 


 

甚至二人旅行她们也做过,孙胜完在异国的小道上戴着把眉毛不断压低的安全帽,让脚下电动的移动工具带自己前进,前方的姜涩琪费力的蹬着脚踏车,明明自己已经累的不行,还执拗的叫着孙胜完的名字。


 

 


 

为什么这些动作,现在就需要鼓起勇气才能做呢?孙胜完苦恼的用枕头捂住头,在跳过亲密情节后电影直接打出一行演员表,她转了转眼睛,决定先好好睡一觉再考虑。


 

 


 

 


 

孙胜完是被掀被子的动作弄醒的,她本以为又是朴秀荣的恶作剧,正准备龇牙咧嘴同她厮杀一番,就被撞进视线的憨厚圆脸惊的楞在原地,姜涩琪凑的很近,弯着眼睛冲她笑。


 

 


 

“胜完啊,为什么不回房间?虽然在沙发上也可以把腿伸直就是了kkk”


 

“喂!”


 

 


 

小松鼠半张脸藏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和蓬松的发顶,看起来好小一只,可爱的要命。姜涩琪把手掌伸过去,就刚好将女朋友的脑袋揽进怀里,指腹蹭到孙胜完的侧颈,像蹭到了火,在她的脸颊灼起一片滚烫的红霞,孙胜完有些心虚的把脸埋的更低了些。


 

 


 

姜涩琪对女朋友突如其来的害羞不明所以,呆头呆脑的把圆脑袋靠过去想看个究竟,却被孙胜完的手挡住了去路,掌心堪堪抵在唇缘,姜涩琪看了看孙胜完暴露在空气中通红的耳朵尖,又看了看从睡衣衣袖探出来的小巧手掌,倾身向前在掌心落下一个吻。


 

 


 

“呀!姜姜姜姜涩琪!”


 

“怎么啦胜完,今天很奇怪喔。”


 

“…没有。”


 

 


 

因为捂在被窝里的原因,孙胜完的声音闷闷的,说完这句就陷入了沉默,姜涩琪有耐心,倒也不急着等下文,过了半晌,孙胜完才像春天的松鼠从松果堆里刨出来似的把脑袋露出来,双手紧紧合拢捂住脸,从没能顾及到的地方可以看出,整个人差不多都红透了,她的喉头上下滚了滚,声音有点哑。


 

 


 

“…就是,太害羞了。”


 

 


 

姜涩琪楞了一瞬,随即咧开嘴角笑了起来,她大剌剌的把拖鞋踢掉将一双长腿缩到沙发上,不由分说的钻进被窝和孙胜完共享温度,孙胜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姜涩琪整个锁在了怀里,正准备挣脱,就被一根微凉的手指抵住唇瓣。


 

 


 

“呀,那看不见的话,是不是不会害羞?”


 

“什、什么啊,会更…”


 

“可是我看不见胜完脸红,那就默认不害羞。”


 

“莫呀??”


 

 


 

孙胜完竟无言以对,姜涩琪在黑暗中嗤嗤的笑着,捏住小松鼠的脸颊肉越凑越近,孙胜完认命的闭上眼,可刚准备接受一个响亮的啵啵,就被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惊的一个鲤鱼打挺推开姜涩琪坐起来。


 

 


 

“啊涩琪Wendy在吧?秀荣说要约饭…”


 

 


 

裴珠泫还没睡醒,眼睛都没睁开,孙胜完眼疾手快的把姜涩琪准备从被窝里钻出来的小脑袋给摁了回去,小熊发出了一声哀嚎惊动了裴珠泫,她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孙胜完睡衣皱皱巴巴,发顶有些凌乱的蓬松着,脸上还泛着不自然潮红的画面,裴珠泫把视线往下移,就看见被窝下另一团一动不动的凸起。


 

 


 

“哎一古…”


 

“哈,哈哈,欧尼早安。”


 

 


 

孙胜完尬笑两声,强行装作沙发上只有一个人,硬是把姜涩琪的脑袋给摁到了腿上,然后乖巧的坐好,殊不知这个姿势怎么看怎么别扭,能被骗才有鬼了。


 

 


 

裴珠泫神色凝重,虽然聪明如她早就看穿两人的关系,可她觉得身为莱德贝贝队长,还是有必要阻止一下队友们第二天体力不支的悲剧发生,于是她清清嗓子,拍了拍因为越来越心虚而逐渐缩成松鼠球的孙胜完的肩膀。


 

 


 

“Wendy啊,你们俩,小点声。”


 

“………………什么啊!!”


 

 


 

裴珠泫没给孙胜完狡辩的机会就功成身退的脚底抹油溜走,留下孙胜完颤抖着伸在半空中的手臂,和躺在她大腿上快笑哭了的姜涩琪,孙胜完又羞又恼的对着圆脑袋就按下去,姜涩琪一个翻身把孙胜完重新拽进黑暗里。


 

 


 

“涩,你是小学生吗?”


 

“不是啦,不是,我要趁着夜色和胜完练习一下会害羞的事情呢。”


 

 


 

孙胜完待在姜涩琪怀里,感受到对方的指腹一寸寸从小臂摸索上来,有些痒,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准确的找到她的指缝滑进去同她十指相扣,孙胜完听到从姜涩琪的唇间溜出来的愉悦的、细碎的笑声,因为紧张而略微出汗的手掌紧紧相贴,姜涩琪吻她的额头。


 

 


 

“女朋友和朋友,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区别好大,所以我可能还有很多关于胜完的事情不太清楚,但我们还有好长好长时间,可以慢慢的去理解,比如现在。”


 

 


 

姜涩琪收紧了手指,动了动身子,让孙胜完靠的更舒服些,孙胜完的眼睛适应了黑暗,视线已经可以勾勒出姜涩琪流畅的脸部线条,姜涩琪侧头,吻在孙胜完红透的耳廓上。


 

 


 

“害羞是很正常的,我也会害羞,可是我们是恋人喔,做这样的事情一点都不奇怪的,我喜欢胜完,胜完也喜欢我,这就够了。就算我们两个人都是恋爱新手也没关系啦,胜完是我的Rookie。”


 

 


 

姜涩琪抽出手摸了摸小松鼠的头,艰难的完成了一个Wink,成功逗笑了孙胜完,黑暗中的小熊眼睛亮晶晶的,憨憨的弯成新月,孙胜完忍不住捧起她的脸,亲吻她柔软的嘴唇。


 

 


 

“涩琪呀。”


 

 


 

孙胜完叫她,姜涩琪就顺从的闭上眼,去加深这个吻,舌尖抵开轻轻咬合的齿关,掠过光滑的牙齿釉面,再灵巧的勾上同类,追逐玩乐,孙胜完的刘海扫在姜涩琪的眉心,眉毛紧蹙,手指攥着姜涩琪的衣角不肯松手。


 

 


 

“我呢,一直觉得能和胜完交往,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胜完是超级完美的女孩子,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熊了。”


 

 


 

姜涩琪的睫毛颤动着,像振动翅膀的蝴蝶,孙胜完时常会看着她那双上挑的猫眼出神,那些凛冽的、危险的气息,在同她视线相交的瞬间消失不见,姜涩琪会笑的像偷吃蜂蜜的熊,凑到她的耳畔讲喜欢。


 

 


 

“涩。”孙胜完动了动唇瓣,“我想在你的脉搏里跳舞。”


 

 


 

 


 

 


 

裴珠泫再出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毛茸茸小脑袋靠在一起相拥而眠的画面,可治愈了,她差点泪流满面感叹真好啊甜甜的恋爱可真好啊,然而沙发其实不够塞两个人,裴珠泫看着姜涩琪憋屈的把身子蜷缩起来,想着真是好称职靠谱贴心一个1,孙胜完捡到宝了。


 

 


 

孩子们好好睡觉、好好在一起吧。裴珠泫盯了一会两个妹妹,就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哈欠去补觉了。


 

 


 

被窝下的手指轻轻的缠在一起,孙胜完在梦里也同姜涩琪接吻。


 

 


评论 ( 22 )
热度 ( 58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