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真率x金定恩

*短小预警,没剧情预警

郑真率把手掌翻过来,用考究钢笔写下的方正湛蓝色姓名正突兀又孤单的躺在掌心,还有那个吻的余温,她眨眨眼,企图让真实感快速回归于自己这一容器之中,郑真率拧开水龙头,冰凉的液体顺着皮肤纹路向下淌,墨水已经干涸,只能冲刷的模糊。

金定恩究竟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情写下姓名的呢?

她搞不清楚,金定恩仅仅只是无言的凑过来,从她的指尖吻到掌心,趁着唇瓣的触感还未完全失去温度,又从上衣口袋中摸出那支钢笔写下自己的名字,不过两面之缘而已,郑真率不知道这个举动的意义何在。

然而她确确实实小看了金定恩,她存在过的空气连同模糊的笔迹一同留存在记忆的纸箱中,她想起第一次遇见金定恩的场景,她们穿着同样的制服在陌生的街道擦肩而过,金定恩的小指擦过她的掌,柔软又温暖。

“前辈,还是不要露出那种苦恼的表情比较好喔。”

她这么说来着。

金、定、恩。

郑真率小声的重复一遍她的姓名,盯着掌心直到它开始害羞发烫,清秀的字体被模糊成暧昧的形状,郑真率垂下头,回以它一个不太热烈的吻。

评论
热度 ( 52 )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