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是我喜欢的城市,尤其是带着金智秀来的时候,我更加喜欢。我们在街头拍着各种各样的短片,她勾住我的手指,镜头里我的姐姐像世界上最完美的女友。



我的姐姐耳后正规规矩矩的贴着抑制贴,方形的白色好像枯燥晦涩的古板枷锁,她清冷的威士忌味道被它阻断无法融进周遭空气之中,我多少因此有些郁郁寡欢。



我不喜欢让黏糊糊的胶碰到我的皮肤,所以一直以来使用的都是口服式或是注射式,Alpha躁动的欲望因此得到抑制,即便如此,每次看见金智秀无意间露出的抑制贴时,我还是会无可抑制的产生过分的想象。



我的信息素是伏特加,而她是威士忌。



我很想试试看,掀开她耳后腺体上碍事的抑制贴,让信息素无所顾忌的飘出来,我们会在被酒精味道侵占的空间里急躁的接吻,窗外还在下雨,Leo在睡觉,困倦的冬日是应该恋爱的,姐姐的吻是甜的,就算没尝过我也知道。



金智秀在这时转头打断了我的幻想,她放下了咖啡杯,在桌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我心虚的撇开视线,她有些哭笑不得,指腹摩挲着我的发梢,不轻不重。



“呀,Lisa,不要老盯着我看。”


评论 ( 12 )
热度 ( 2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