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ulrene 】Bed Room(9)

“最近不知为什么,感觉哪里都是差错,又是停电又是没算准日期,老是麻烦你真让人过意不去。”



裴珠泫把不久前还是药物而如今已被归类于普通垃圾的注射器扔进纸篓里,针尖可能捅穿了脆弱的塑料袋,她抿紧嘴唇,后背被汗水浸湿的衣料在空调的努力下开始缓慢的变干,姜涩琪摸摸耳垂,温度灼人。



“我倒是完全不在意…姐姐你已经没事了吗?”



姜涩琪将被自己粗暴对待的水性笔重新拾起来,它还算争气,没有滚进书桌和墙壁的缝隙里,而是老实的呆在台灯下,难免生出一股凄凉之感,她这才发现这支笔的笔帽已经有了细小的裂痕,想必是因为平时随意乱扔在哪里磕出来的,这么想着,姜涩琪居然生出一种愧疚之感:对不起,笔先生,再不会乱扔你了。



不对不对,现在干嘛想什么笔?姜涩琪甩甩脑袋,大脑肯定在某个转弯打上了结,要不然何至于心不在焉的给一支水性笔道歉?



姜涩琪不想承认,她只是不敢直视裴珠泫而已——刚刚从欲望漩涡脱身而出的Omega眼神太撩人,光是不经意睨上一眼就让人想入非非,姜涩琪自诩自控力非同一般,此刻也只能乖乖打脸。



“不过现在你算知道我的一个秘密了,我是Omega这件事,之前没猜到吧?”

“这倒是…我以为你是Beta来着。”



裴珠泫把奶茶里混入的布丁吞咽干净,餐巾纸对折擦净唇角残留的糖分,针扎的痛感还未消散干净,一顿一顿跳动着疼,姜涩琪总算敢把视线从水性笔移到裴珠泫的下巴上。



“唔…我不太想让人一眼看出是Omega,你知道的,那些被刻进骨子里的偏见。”



姜涩琪颔首,学校里Omega也不算少,那些称得上恶意的锐利评价与偏见她不是没有听到过,裴珠泫把最后一口奶茶咽下去,香味隔着半米飘进姜涩琪的鼻腔,她抬眼对上裴珠泫的视线,无可抑制的发出炙热的提问。



“哈,如果我分化成Alpha是不是可以和姐姐凑一凑?”



姜涩琪想把这句话的语气变得如同玩笑一般轻松,可话语好像丢进黑洞的石头,久久没有回声,裴珠泫还在执拗的咬着吸管,以至于姜涩琪以为自己的话没有传入裴珠泫耳中,而是半路被什么小怪兽吞进肚里。



“会不会呢?唔,有可能喔。”



裴珠泫的声音好像从某个遥远国度传来一般虚幻,可确确实实在耳旁炸开了,姜涩琪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裴珠泫用手掌撑住下巴,轻轻牵动唇线,露出一个腼腆的弧。



“我还挺喜欢我们涩琪的。”



一句模糊不清的话,让姜涩琪听见了烟花绽放的声音。







“所以?你搞到真的绝世神O了?”



朴秀荣用小拇指指甲搔耳廓,兴趣缺缺的听完姜涩琪的故事后简短的发表了感想,姜涩琪用橡皮擦把草稿本上胡乱画的熊和兔子擦掉,碎屑被倾进桌侧的垃圾袋里。



“借你女朋友用一下,就放学后半小时。”

“哦,好…不对,我哪儿来的女朋友?”

“孙胜完啊!”

“…………”



朴秀荣被姜涩琪一句话噎到无话可说,她无奈的搓了搓发痛的太阳穴,绯闻女友和女友差别还是很大的好不好!可姜涩琪请求的眼神太诚恳,朴秀荣被盯得浑身不自在也不忍拒绝,只好苦涩的点点头。



“行吧,不过我再说一次,她真的还不是我对象。”



姜涩琪第一次见到传闻中的校花二号本人,她拎着当作见面礼的小蛋糕递给比自己矮一截的小个子,孙胜完眨着她的卡姿兰大眼睛跟姜涩琪问好。



“你好呀我是Wendy!”

“…Hi I am SeulGi。”



孙胜完差点把一口可乐喷在姜涩琪脸上,姜涩琪还在喝喝喝的尬笑,两个人并肩走在柏油马路上,地面反射着晃眼的光,汽车从姜涩琪的衣角旁边掠过,带起凛冽的风,画面要多和谐有多和谐。



“孙同学,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你说。”

“去我家一趟。”

“…?”



孙胜完立即用一种“你想干嘛我们不是好姐妹吗你有什么危险的非分之想”的表情望向姜涩琪,姜涩琪头都快摇掉了只为了表达“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只想和你建立革命友谊”的决心。



“所以你到底要干什么?”

“再等两分钟就知道了。”



最后孙胜完还是被拖到了姜涩琪房间里,她百无聊赖的玩姜涩琪收藏的小熊玩偶,捏捏爪子搓搓毛,时针转到七的时候,裴珠泫和以往一样推开了姜涩琪的门。



“嗯?这是…”

“哎呀姐姐等一下,我送同学回家,等我两分钟!”

“????”



房间里突然多出来一个人,裴珠泫本能的一愣,接着用惯用的社交性微笑侧首询问姜涩琪这是怎么个情况,姜涩琪说时迟那时快,揪着孙胜完的袖子就往外走,孙胜完脑袋上冒出70个问号。



“孙同学,你闻到刚刚那个姐姐的信息素了吗?是什么味?”

“………………搞半天你就为了这个??”



姜涩琪一出门就抓住孙胜完的肩膀晃荡,直到可怜小孙都快吐了才停住手,姜涩琪期待的眼神闪闪发光,孙胜完伸出食指放在鼻下,眉头微蹙,做出一副思考者的模样来。



“你们俩是不是有什么?你知道她信息素多浓吗?”

“啊???”



姜涩琪一个嘴张的可以塞三个卤蛋,孙胜完戳了戳姜涩琪的脑袋瓜。



“你想象一下够你吃一个月的奶油泡芙破掉的味道,就有那么浓。”


评论 ( 35 )
热度 ( 6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