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ulrene 】Bed Room(7)

“挺合适的嘛,有什么感想?”



两小时后姜涩琪顶着一头比霓虹灯还鲜艳的金毛站在了城市中央大街上,裴珠泫看起来如同是自己染了个头一样的开心,她乐呵着玩姜涩琪的头发,像揉一只大狗狗,姜涩琪把眉毛撇成标准的八字。



“没什么感想…我哥可能会用菜刀给我剃头。”

“噗…不会的不会的,你这样很好看。”



裴珠泫没憋住笑出了声,为了防止幸灾乐祸的笑声大的更加夸张,裴珠泫攥着姜涩琪的袖角回她家,裴珠泫的包还搁在姜涩琪书桌上,她得回去拿了再回家睡觉。



“好腻。”



裴珠泫在经过某个街道的时候突然蹙起了眉头,接着把脸埋到姜涩琪的肩膀,姜涩琪有些不明所以,随即意识过来裴珠泫说的是信息素的味道——经过她们身旁的那个人显然还没学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腺体上也没有贴抑制贴。



她闻的到信息素?



姜涩琪到目前为止对裴珠泫第二性别的猜测中可能性最大的就是Beta,原因很简单,裴珠泫显然不是个Alpha,Omega也不至于会靠另一个不知第二性别的人这么近,而裴珠泫每次和自己的距离都可以用暧昧来形容,但显然,她的猜测都错了。



姜涩琪摁开客厅灯,昏暗的空间立即亮堂起来,茶几上堆放着饼干罐和饮料瓶,似乎在无声的反抗着主人的不拘小节,裴珠泫没换鞋又怕弄脏地板,只能踮着脚尖走路,模样像只缩手缩脚的奶兔,姜涩琪扬了扬唇角,跟着她进了卧室。



没有任何征兆,房间在瞬时之间回到黑暗,白光消失的刹那还在眼球留下了余温,姜涩琪反应过来这是停了电,半个音节都还没说出口,就被裴珠泫的举动给牢牢堵了回去。



“呀!”

“呃啊!!!”



裴珠泫和姜涩琪同时发出不太和谐的声响,前者是因为怕黑,后者是因为裴珠泫抱过来的动作太猛,被她的脑袋顶磕了下巴,姜涩琪差点以为自己下巴都脱了臼,所幸痛感很快就消失,她眨眨眼,尝试适应黑暗。



裴珠泫用双臂紧紧环住姜涩琪的腰肢,脑袋乖顺的靠在颈窝,怕的几乎要发抖,姜涩琪小心翼翼的伸手抚摸她的后背一下又一下的安抚,她看见裴珠泫的绿色耳坠在黑暗中也执拗的闪着绮丽的光,一种奇妙的心情突然涌上心头,以至于姜涩琪可以感受到自己心跳的加快。



她不知道这样拥抱了多久,世界只剩下心脏重重捶击胸膛的声音,她在脑海里描绘裴珠泫身体的线条,这线条现在正不带缝隙的紧贴在自己身上,姜涩琪忍不住咽口水,咕咚一声在黑暗中格外清晰,她能感受到裴珠泫因此小幅度动了动脑袋。



“啊…刚刚对不起…我得走了。”



光明重新降临的时候,姜涩琪居然有点舍不得放开了,裴珠泫的身体太温暖太可爱,光是这样拥抱就产生奇妙的依赖感,可黑暗已经杳然远去,留下的是继续行走的时间,裴珠泫匆匆忙忙的道了歉就跌跌撞撞离开了这里,姜涩琪在她开门的时候,看见了裴珠泫红透的耳尖。







朴秀荣终于从混战中出来的时候,已经可以称得上是遍体鳞伤,她明白了,那个一米八二的篮球队长不仅是个渣男,还是个沙雕社会人,追不到女孩儿就找人群殴女孩儿绯闻女友这种事居然也做得出来,朴秀荣翻了个天大的白眼。



“诶?!怎么搞的??”



孙胜完看见朴秀荣的时候眼睛瞪的跟黑猫警长差不多大,她满脸心疼的用纸巾拭去朴秀荣唇角的血渍,红色沁透纸巾,黏在了孙胜完的指尖上。



朴秀荣叹了口气,尽量把事情经过讲的轻松愉快些,但很显然这根本做不到,孙胜完气的脸都红了,她愤愤的加大了手指力道,想怨朴秀荣干嘛为了自己淌这趟浑水弄一身伤,朴秀荣眉都没蹙一下,只咧出一排大白牙冲她笑。



“朴同学你不怕疼的吗?”

“我就喜欢这种疼的。”



朴秀荣用手掌握住孙胜完的腕,Alpha的力量在这时占了上风,她轻轻一拽孙胜完就整个跌进她怀里,只能扶着她的肩膀抬头又羞又恼的瞪她,朴秀荣心情大好,曲指刮了刮孙胜完的鼻尖。



“我这么惨了,你可得找个机会报答我。”







第二天进教室的时候姜涩琪不出所料的吸引了整个班的目光,连睡梦中的朴秀荣都惊醒了,她左瞅瞅右打量,如同看待动物园里稀有的新品物种,姜涩琪额头都快爆出一个井字了,朴秀荣才戳着她的脑门开了口。



“你是拉布拉多还是金毛寻回犬?”

“……………………你个火烈鸟给我闭嘴!”


评论 ( 26 )
热度 ( 5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