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睡前故事3

“Lalisa Manoban。”



是拗口的名字,但还没到会咬舌头的程度,金智秀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重复,用舌尖抵住上颚弹跳两次,让上下齿面嵌合,气息从狭小的缝隙中轻巧的钻出来,双唇抿紧再松开,像气泡碎裂在浴室光滑的白色瓷砖上,雪花悄无声息的落在头发上融化,把刘海沾湿。



名字的主人正身着驼绒大衣鼻梁架一副金框眼镜,把手指缩进衣袖里止不住的哈气,她用鞋底碾着地面的积雪,它们因为她的温度化成凉水,无声无息的被夜晚整个吞噬,金智秀盯着它们发了一会儿呆,她觉得自己在某个瞬间也成为了那雪。



“姐姐快过来,好冷好冷。”



金智秀快步踩着光溜的地面,隔着衣料触碰Lisa,凌晨三点的街道没有粉丝没有狗仔记者,她本来可以大胆些的,比方说试探性的用唇瓣贴住Lisa的侧颊,松开时急匆匆的将眼底的爱意藏起来,换上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说“喂喂,我们小混混Lisa皮肤保养做的不错嘛”,那么一切都是被允许的。



可金智秀终究没有那样做。



和Lisa站在一起时,金智秀悄悄用余光比量,惊奇的发现对方已经比自己高出了一大截,当年扯着自己袖角撒娇的小豆芽在不知不觉长成了相当可靠的大人,金智秀没由来的有些失望,她的小豆芽不再会那么频繁的钻进她的被窝,用豆沙面包一样甜的语气恳求她一起睡觉。



“姐姐,你看见星星了吗?”



Lisa突然神秘兮兮的凑过来,用甜腻软糯的吐息舐过金智秀的耳廓,金智秀本能的一颤,攥紧Lisa的衣角才稳住重心,她抬头望向墨色的天空,没有星星,只有孤零零一张纯黑的画布,透露出一种凄凉的气氛来。



“没有啊。”

“明明就在姐姐眼睛里啊,怎么没看到呢?”



Lisa笑嘻嘻的用她那双有力的掌将金智秀的手拢住揉搓取热,金智秀觉得此时自己心跳的比雪落下的速度还快些,她花了大功夫才让自己保持好的眼神与笑容没有出现破绽,小年下的炙热温度通过掌心渡进她的身体。



“Rapper都这么会对女孩子说情话吗?”

“不是,只对你。”



Lisa深情又赤诚坦荡的回应着金智秀的注视,她的的确确快坠进这个甜蜜圈套里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