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ulrene 】Bed Room(5)

姜涩琪头一次这么紧张的进入自己的房间,她摁下台灯开关,于是书桌周围一圈便沐浴在白色的光里,空调似乎很吃力的吹着冷气,发出呼呼的响声,她开始后悔自己以这样狼狈的模样迎接和裴珠泫的再会,被剪断鞋带的帆布鞋,样式呆板的校服,因为跌倒而有些凌乱的头发,还有没考虑清楚空气中因为裴珠泫的到来而产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的大脑。



“好久不见。”

“啊…好久不见。”



所幸她没忘记自己,姜涩琪想,自己和裴珠泫共同存在的画面没有像香蕉皮一样被扔进记忆的垃圾桶,光这点足够她赶走整天的坏心情。裴珠泫打开姜涩琪的练习册,曲起指节敲击桌面,示意她在自己旁边坐下。



“从这道题开始。”



姜涩琪直到现在才第一次认真的打量裴珠泫——虽然比姜涩琪年长几岁但个子不算高,脑袋顶只齐姜涩琪的鼻尖,头发是纯正的墨色,像是用最贵的墨和高山泉水研磨而成的,眉骨往下是一对温润的眸,睫如扇骨,在眼睑拢住小片阴翳,笔挺的鼻梁之后是涂了人鱼姬色口红的圆润唇瓣,连唇角上翘的弧度都迷人。



“别看我,看题。”



猝不及防的对上视线,钢笔笔杆轻飘飘压住姜涩琪蓬松的头发落在头皮上,姜涩琪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指尖挠挠脸,把视线移到错综复杂的公式上去,随即苦恼的蹙了眉,裴珠泫用门牙不紧不慢的咬吸管,冰奶茶在气温烘烤下已和常温一样,她咬碎一颗珍珠咽下去,撑着下巴看姜涩琪做题。



姜涩琪显然属于从没认真听过数学课的那种人,也不是一点就通的天才,最简单的套用公式都要抓着头发思索老半天,裴高材生看的着急,拔开钢笔笔盖扯过一张草稿纸刷刷两下写完,啪一声拍在姜涩琪跟前,为了方便讲题,她把椅子往姜涩琪那边挪了些。



“从这里代进去。”



太近了太近了…炙热的吐息包裹耳畔,开着空调都没法降温,裴珠泫的温度透过布料传达到姜涩琪的手臂,皮肤的触感温热柔软,姜涩琪学不进去,她只觉得有点窒息。



“联立方程然后求解。”



裴珠泫的动作几乎可以称之为得寸进尺起来,她因为身高原因略微起身,用手臂把姜涩琪环进怀里,一掌撑桌,另一只手握着笔,想到颈旁就是那张漂亮的让人窒息的脸,姜涩琪耳朵温度开始飙升,这么好看的人坐旁边哪还能看什么题?



“懂了吗?”

“啊?哦…谢谢老师。”

“不要叫老师,我不老,叫姐姐。”



姜涩琪一个猛抬头,裴珠泫刚好把最后一颗珍珠吸进嘴里,她抬起手臂轻轻一掷,空杯就沿一条漂亮的弧线进了房间角落的纸篓,裴珠泫得意的挑了挑眉,似乎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姜涩琪酝酿了半天,清了清嗓子,忸忸怩怩的开了口。



“姐姐…”

“哎,乖。”



裴珠泫眼睛笑成了新月,她伸手在姜涩琪的脑袋顶上搓了一把,手感不错,补习时间结束,裴珠泫拎起被遗忘在一旁的包,跟姜涩琪道了别就准备出门,手覆在冰凉把手上的时候,姜涩琪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叫住了她。



“姐姐!”

“嗯?”



裴珠泫停了手中的动作,转身望向姜涩琪,姜涩琪制服还没换,松垮的挂在肩膀上,她一副做了很大决心的样子,把双拳握的紧紧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要说出“我是超级英雄明天世界就要毁灭了我要去拯救人类”这种爆炸性新闻。



“上次在图书馆教我做题的事谢谢你,还有,晚安,做个好梦。”



姜涩琪一口气说完,脸都憋红,裴珠泫先是一愣,接着把白净的牙齿露出来,她用手掌抚住姜涩琪的侧颊,带有几分哄小孩的意味在其中,以至于她松开的时候姜涩琪甚至萌生了恋恋不舍的情绪,房间门被打开一条缝,光照进来,随着裴珠泫的离开,姜涩琪房间的空气又变成了无意义的分子。



“明天见,涩琪。”



明天见,姜涩琪摁灭台灯,在黑暗中眨眨眼,等待着裴珠泫的存在暂时消失彻底才进行下一动作,今天或许可以睡个好觉,姜涩琪想。







众所周知,学生会长孙胜完是个Omega,信息素是香橙味。众所周知,篮球队队长惦记孙胜完很长一段时间了。众所周知,今天早晨朴秀荣当着篮球队队长的面亲了孙胜完,还宣称孙胜完是有主的花。



“你考虑的真周到,喝完酒还能吃吃酒后水果。”

“…………………”



姜涩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笑的好大声,朴秀荣辩解的话全噎在了嗓子眼,天地良心,那篮球队队长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朴秀荣为了不让无知少女被荼毒才挺身而出英雄救美,怎么传出去就变成了她俩在搞对象呢?



朴秀荣委屈,恨恨的把吸管捅进牛奶封口里,牛奶立即涌了出来,沾湿了她的指尖,处女座洁癖严重,朴秀荣倒吸一口凉气,从姜涩琪桌上抽了一大摞纸巾来处理事故现场,一边擦还一边念念有词。



“得!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孤A寡O的没点故事谁信啊。”

“行吧,这就是弄你鞋带的报应,我懂了。”



朴秀荣咬牙切齿。


评论 ( 11 )
热度 ( 5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