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小短篇

银、河。

在此之前,苏芮琪对银河的概念非常模糊,大抵就只是很多星星的总称,不过她并非不喜欢星星,而且和所有这个年纪的少女一样,苏芮琪也幻想着,和心上人一同在屋顶上看星星。

而此刻,在苏芮琪十七年的生命中,她头一次搞清楚了银河的定义。心脏不听指挥的快蹦出胸腔,双耳的温度滚烫,唇瓣开开合合,话语在口腔中转了无数个圈,最终都被唇齿拦住,尽数咽下。

刘人语的眼睛里,有她的银河。

世界上所有的星辰都在她的明眸中涌动着,苏芮琪只不过和她短暂的对视了几秒,大脑便成了一片空白。

风铃因为风的低语而害羞的晃动着身躯,目睹了一切的聒噪的蝉很明事理的收敛了歌声。

苏芮琪略带心虚的移开视线,用脚尖踢飞一颗石子,制造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后在江水里漾起圈圈涟漪。

刘人语把两鬓不听话的头发捋到耳后,露出漂亮的耳朵,精致的耳钉在阳光下反着光,然后小幅度的歪了歪脑袋,唇角翘起极其纯良的笑弧。

“耳朵超红喔。”
“…诶?”

被戳穿的苏芮琪僵硬了一瞬,本能的去摸自己的耳垂,却在途中被刘人语的指尖截了胡,微凉的指腹覆上耳垂,非但没降温,还起了反作用,作俑者此刻正低低的笑着,那笑声如同猫爪声声抓挠着苏芮琪的心。

“哈哈,超可爱的,这么喜欢我啊,看见我就害羞?”

刘人语不动声色的来到了那条分界线跟前,甚至是在尝试着越过去,太危险了,太危险了,因为苏芮琪知道,一旦她尝试着跨越,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拥抱她。

这是朦朦胧胧的、似有似无的试探。

能不能跨越呢,可那样,就无论如何也回不来了。

“什么时候这么自恋的。”

苏芮琪弯起眸子笑了,掌心覆上了刘人语的脑袋顶揉搓,自认为很好的敷衍了过去,刘人语却一时间收敛了笑意,抬眸直直对上了苏芮琪的视线,苏芮琪被看的心跳错拍,刚想侧过头去,就被她扭了回来。

“不准逃跑。”

刘人语少有的认真了起来,逼迫着苏芮琪不转开视线,苏芮琪的脑袋里警告声嘟嘟嘟的响了起来,罪魁祸首是她,心之所向也是她。

苏芮琪乱了方寸,怎么办,她发现了,该如何是好,现在挣脱着溜走,还是就这样招了,要杀要剐听从君便?

“究竟喜欢我哪里?”

苏芮琪彻底缴械投降,呼出一口气,不再逃避的直视着刘人语,启唇一字一句发音清晰。

“我喜欢你的全部。”

苏芮琪把手藏进袖子里,只露出一节指节,修剪整齐的指甲刮着衣角。

“全部的意思就是,你的完美和不完美,我都一并爱着。”苏芮琪顿了顿,“应该说正是这些不完美,我才能察觉到我爱的是真实的,活生生的一个你。”
“好,明白了,我也是。”
“…哈?”

苏芮琪呆住了,随即红色从脖子根蹭蹭蹭往上爬,
似乎还在缓慢的理解这句话的信息量,而刘人语可等不及她思考,环住女朋友的脖子,唇瓣就覆上了她的香软。

这次,刘人语双眸的银河,一起亮了起来。

苏芮琪一个漂亮的过杆跳越过了那条分界线,刘人语呢?当时是百米冲刺跑过去,吻她啦。




评论 ( 14 )
热度 ( 2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