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Lisa长出耳朵是醒来时发生的事,与之配套的还有身后毛茸茸的尾巴,金智秀眨眨眼,用指腹试探的捏了捏,手感很好,毛软的恰到好处,还没睡醒的女朋友闷闷的哼了声,明显的撒娇意味,金智秀凑近一点观察,耳朵小幅度抖了抖。

眼下两个人都是自由职业不用天天出门接受光合作用,所以应该暂时不用担心被别人看见。Lisa总算醒彻底了,她用指背蹭蹭眼角,抬头给了离自己距离两公分的金智秀一个早安吻。

“欧尼干嘛这么看我?”

或许是发现了金智秀眼神的不对劲,Lisa本能的摸了摸自己的侧颊确认没有脏东西,金智秀沉思片刻,伸手绕到Lisa腰后,摸上了她的尾巴,Lisa几乎是触电般跳起来,耳朵红了大半,接着才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微妙变化,把嘴张的能吞鸡蛋,金智秀笑的阳光灿烂,这样也不错嘛,女朋友变得更可爱了,不过有一个问题——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是哈士奇啊…”

评论 ( 7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