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rene】发圈(6)

做的时候姜涩琪看裴珠泫的视线总是赤诚又热烈,裴珠泫甚至分不清那是欲还是爱,记忆中姜涩琪会带着极富侵略性的吻凑上来,带裴珠泫攀上顶峰,她喜欢在那时凑在裴珠泫耳畔说我爱你,这让裴珠泫恍惚又沉溺。

“该出去了,她们大概等很久了。”
“还不是怪你。”
“这话就不对了,姐姐,明明是你自己要的,我昨天还说过,姐姐不要我是不会做的。”

姜涩琪把纸巾揉成一团扔进纸篓,做出无辜表情说着极其糟糕的话语,裴珠泫反驳不成,就把手臂环上姜涩琪的脖颈撒娇让她背自己出去,姜涩琪颔首同意,还没等裴珠泫准备好就略一用力把她公主抱起来,裴珠泫吓的把手臂力度收的更紧了几分。

“姐姐,现在问题来了。”
“什么?”
“我们该怎么解释我们俩消失了这么久?”

这可真是个好问题。裴珠泫想象了一下现在外头孙胜完那帮人看见自己和姜涩琪这种姿势出来会是什么反应,光这种程度就足够让裴珠泫头疼,她沉思片刻,把唇瓣贴到姜涩琪的耳廓。

“我们逃走吧。”

孙胜完玩游戏是典型的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听不进劝偏偏运气还不好,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给大家出题目,几轮下来中奖次数比拿王次数翻了几倍,她豪爽的一滴不剩干完面前所有酒,然后朴秀荣眼睁睁的看着孙胜完的脸从白变粉再变红。

孙胜完已经被灌的神志不清,她靠在朴秀荣肩头嘟嘟囔囔说些天马行空的东西,朴秀荣抬手触了触孙胜完的侧颊,温度高的烫人,她蹙眉思索几秒,露出抱歉的表情告诉周围人今天就到此为止大家回家吧,然后把孙胜完扶起来走出门。

凉风夹着汽车尾气的味道打着卷过来,朝衣缝里卖力的拱,朴秀荣缩缩脖子,站在街头等的士,可偏偏没一辆愿意把“空车”的红色信号牌竖起来,醉了酒的孙胜完和幼儿园小班女孩没什么区别,她一个劲儿把鼻尖往朴秀荣的颈窝蹭,好像猫咪标记所有物一样。

“秀荣啊。”
“嗯?”
“喜欢你。”
“知道了知道了。”
“最喜欢你。”
“好好好。”

孙胜完的鼻息掺着酒味,温热的拍在朴秀荣的侧颈,声音糯糯的,迷迷糊糊撒着娇,朴秀荣感觉自己有种带孩子的错觉。

朴秀荣忙着找车,敷衍的回应孙胜完,醉了酒的小孩儿不乐意了,一把甩开朴秀荣的手,瘪瘪嘴,眼泪就跟不要钱一样啪嗒啪嗒往下掉,一副要哭出一条河的气势,这种时候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女人是水做的,朴秀荣赶紧手忙脚乱的给她擦。

“祖宗,不哭了好不?一会儿回家了。”
“那你说你喜不喜欢我嘛。”

孙胜完把眉毛撇成八字,脸上还有没干的眼泪,看起来可怜巴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朴秀荣是怎么虐待这孩子了。朴秀荣叹了口气,扬起一个灿烂的笑,用掌心扶住孙胜完的后脑勺。

“最喜欢你了,胜完姐姐。”

“啊啾!!”

姜涩琪连续打了两个喷嚏,鼻尖红通通
的,她抽抽鼻子,哈出一口气,裴珠泫把手挽上她的臂弯,然后装作无事发生的转移话题。

“一想二骂。有人在背后骂你吧。”
“明明是有人在想我。我打一个喷嚏的时候就是一想二骂,打两个的时候就是一骂二想。”

姜涩琪一本正经的比划,裴珠泫哭笑不得,只能连连点头表示赞同,一片叶子落在裴珠泫脚尖,她幼稚的大幅度晃腿把它抖下来。

“你活的好乐观。”
“大部分时间确实如此。”

姜涩琪把双手插进外套口袋等红绿灯,汽车在面前疾驰而过带起一阵风,姜涩琪的发丝随着这风飘动,裴珠泫拆了颗奶糖,伸手塞进姜涩琪口中,姜涩琪乖乖含进去,奶糖化成浓稠的甜,自舌尖跳华尔兹。

红色跳跃成绿色,姜涩琪带着裴珠泫向前走去,旁边的城市中心地带在放着当红偶像团体的新歌,霓虹灯把夜染成彩色,唯独裴珠泫觉得自己就快化在姜涩琪身侧,变成液体融进夜里。

说起来奇妙,裴珠泫觉得自己和姜涩琪存在于同一画面时,自己总会变成风,变成水,变成兔子,变成枯叶,唯独偏偏不能变成自己。

“下次见。”

等到姜涩琪家楼下她们才分别,姜涩琪的眼睛眯起来,把银河嵌在其中,她轻声唤裴珠泫的名字,在额角落下一吻,直至裴珠泫的背影变成一个点才转身进了单元门。

“啊啾!”

姜涩琪刚进家门就打了个巨大的喷嚏,她抓住把手掌握平衡,把鞋子脱掉随意的甩到一边,泡面盒和薯片袋还没收拾,孤零零的躺在茶几上,她扭开水龙头,发现没了热水,姜涩琪有点疲倦,匆匆冲了个凉水澡,就钻进被子里阖上眼,花了十几分钟就沉进睡眠。

金艺琳过了零点才到家,她看着茶几上的餐具无奈的撇嘴,给姜涩琪收拾好残局,蹑手蹑脚的洗漱,生怕扰了姜涩琪的觉。晚安,要和珠泫姐姐好好的喔,金艺琳笑着轻声说,伸手关掉了灯。

姜涩琪做了个梦,梦见被扔进热水里蒸,她惊醒的时候天还没亮,嗓子里火辣辣的疼,她睡眼蓬松的摸到枕旁的手机,上面显示着三点十分,姜涩琪尝试着说些什么,嗓中发出的却是沙哑干涩的声响。

后背沁出汗水湿透了睡衣,刘海也黏在额角上,姜涩琪努力的把自己的意识从沉闷的混乱中挣扎出来,她费力的睁开眼,眼前的世界模模糊糊加了层滤镜,客房的门严严实实紧闭,口渴难耐,她却没力气下床接水。

不是有人想她,姜涩琪想,是感冒了。

评论 ( 31 )
热度 ( 5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