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温酒脑洞

朴秀荣生的一副好皮囊,就算一天到晚逃课早退还把脑袋染金了也只用一撒娇就能被赦免,美人搁哪儿一坐都能让少年们为之倾心,朴秀荣偏偏不是好招惹的主,她会把写着幼稚情话的花花绿绿纸片当着男孩的面撕裂成条,再毫不在乎的扔进垃圾篓,久而久之传言变成朴秀荣性子冷淡又傲慢,十七八岁男孩儿都三分钟热度,碰了一鼻子灰就慌忙的避之不及。

学生会会长孙胜完是个脾气好到和隔壁级草姜涩琪有的一比的主,干啥都乐呵,经常被欺负,长的还好看,简直是青春期男生梦中交往对象,本人却一门心思搞学习,给每封情书都认认真真回信(虽然内容很官方),多少学长学弟前仆后继,就为了看孙会长勾唇角的一笑能打的天翻地覆。

一天孙胜完请了病假第二节课才来上学,正边走边背单词呢,一个书包从天而降把她砸的差点两眼一黑就地昏厥,朴秀荣扑通一声从围墙上翻下来,奇怪的想书包底下怎么垫了个人,掀开一看发现孙胜完捂着脑袋抽抽搭搭掉眼泪,朴秀荣看不得女孩子哭,一边道歉一边手忙脚乱的给孙胜完擦,她嘴笨,憋了好久憋出一句别哭了好丑。

孙胜完哭的更大声了。

朴秀荣想了想,拽着孙胜完逃了课,她在大街上一边吃棒棒糖一边讲冷笑话,孙胜完没哭了却还瘪着嘴,朴秀荣以为是自己不够真诚,于是更努力的讲笑话,直到孙胜完捂住了她的嘴。

“我求求你别说了,好冷。”

朴秀荣花钱请孙胜完拍大头贴,年轻女孩儿都喜欢这种可爱小玩意儿,孙胜完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变好,朴秀荣突然发现孙胜完笑起来好好看,糟糕,是心动的感觉,等孙胜完把她的钱包花空的时候,朴秀荣收起了自己冲动的想法。

回了学校两张处分单朴秀荣一个人背锅,她一撩金毛,两秒钟就掉了眼泪,哽咽的求教导主任原谅她,孙胜完被她的演技惊的目瞪口呆,秃头主任见怪不怪,叹了口气让朴秀荣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不要带坏祖国栋梁。

朴秀荣在走廊上晃悠,不想上课不想看书,就张耳朵听小女生讲八卦,好巧不巧,总有那么几个运气不好撞枪口上的,比如朴秀荣身侧那个一脸雀斑的眯眯眼塌鼻子正唾沫横飞的演讲孙胜完简直是个白莲装清高balabala,朴秀荣青筋爆起,单手拎着她衣领扔出三米远,龇牙咧嘴恶狠狠威胁一番才走人。

你说这运气吧都是攒着攒着来的,朴秀荣刚揍完人,一转角就看见一米八一阳光学长忸忸怩怩跟个小姑娘似的给孙胜完塞情书,这人朴秀荣知道,出了名花心大萝卜,多少学妹被他荼毒的茶饭不思要死要活,朴秀荣捏住她的后领整个拽到身边,众目睽睽之下吧唧一声响亮的啵在孙胜完侧颊,孙胜完傻了,一米八一也傻了,朴秀荣得意洋洋拽的不行,晃腿撩头发。

“不好意思,有主了哈。”

评论 ( 21 )
热度 ( 46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绵崽沙冰 | Powered by LOFTER